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23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刘利杰)5月17日下午,荆州市2023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培训会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压实本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水平,推进工作落实。

  市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是新时代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新时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迫切需要、新时代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迫切需要,政府网站作为政务公开第一平台,是人民政府的形象、依法行政的载体、为民服务的窗口、提质增效的平台,各地各部门要压责任、强规范、重联动、创精品,善于学会换位思考,及时回应群众期盼,更好地服务人民。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打赢责任重构阵地战,流程重塑主体战,风险排查攻坚战和常态管理信息战。要进一步落实好考评制度、交办制度、通报制度、督办制度,把责任担起来,气场壮起来,节奏紧起来,纪律严起来,作为实起来,服务优起来,活力强起来,切实把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全力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市政务数据局副局长彭清国主持会议。会上,市政务公开办下发了《荆州市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清单》,并进行了文件解读。中国软件评估中心权威专家围绕新时代政府网站的发展趋势和路径进行授课;政务公开评估权威专家围绕2022年度政务公开评估发现问题及整改进行授课。松滋市、监利市进行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