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AI无疆 律法有“度”】 助推法律行业新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30日,“AI无疆 律法有‘度’”2023年(第一届)法律行业沙龙活动在荆州世纪百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圆满举办。来自法律服务行业的律所共聚一堂,与百度专家进行了深度分析和交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晓民,市司法局律工科科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肖晋飞,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荆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许圣国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晓民,为活动致辞。他表示,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公民的法律意识及风险意识提高,法律服务行业的规模和营收不断增长,市场竞争加剧,法律服务行业营销将面临颠覆与转型的变革。在人工智能时代,我们同样可以借助百度的现代科技,为律师与社会需求之间搭建沟通联系的桥梁。希望荆州律师行业为荆州市社会经济的发展、法治社会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晓民致辞

  法律来源于社会,又维护着社会关系和社会秩序。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全民网络时代的到来,如何在供需两旺的双方之间架起一条畅通的信息交互平台,法律服务行业应该如何把握市场动态,未来又将迎来怎样的发展趋势?百度产品运营经理张小年带来“百度领航 与法同行”——2023百度法律行业洞察及营销新机遇、新时期下的法律服务行业发展趋势解读。让现场嘉宾对新时期下,法律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法律服务受众群体等,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理解。挖掘法律行业发展大势,在机会和挑战并存中求发展,基于海量多维数据解析法律行业,洞察客户偏好,利用百度AI营销生态,全方位打造品牌,最终推动荆州法律行业的发展与革新。

    百度产品运营经理张小年讲解

  百度APP荆州频道将上线法律服务专题,在专题中会呈现一系列普法专栏,本栏目致力于让更多想要了解法律,对法律服务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便捷,更大程度的发挥律师行业的社会价值,更好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现场进行了《度说法律——荆州站》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接下来,法律服务行业可以借助百度进化升级成一个更为成熟的“互联网+法律”生态,不仅使社会公众能获得更为便捷的法律服务体验,也使公平正义精神得到弘扬!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