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走进《行风热线》 与听众交流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3-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4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春龙率队走进荆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与听众就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与市民朋友们对话交流。

  节目期间,邓春龙向广大听众朋友们介绍了行政执法监督的概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目前荆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同时,在线接听市民热线电话,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行政执法问题。               

  通过此次直播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加深了对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了解,增进了社会公众对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关注,为全市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