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大血管外科专病门诊开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鲁萌 涂伟)随着我国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加剧,心脏疾病成为了中国居民健康的主要威胁之一。为此,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大血管外科于近日开设了心脏大血管外科专病门诊,并将于6月19日(周一)正式开诊,为广大心脏外科疾病患者提供专业、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心脏疾病是一类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也是全球范围内致死率最高的疾病,在我国约有2500万名确诊患者,且患病率有随年龄增长而增加的趋势。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大血管外科主任崔丰和提醒,心脏病危害极大,当发现有胸痛、手臂或腿部疼痛麻木、呼吸困难、头昏、心悸、睡眠困难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就医,减少疾病危害。

  心脏病患者往往合并多种基础疾病及相关并发症,需要各个学科的专业人员共同诊治。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大血管外科主任崔丰和指出,目前临床专业的细分和精细化管理,患者也需要一个更放心和专业的服务,此番成立专病门诊,既有利于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也能为患者提供更加明确清晰的诊断,更加规范化、个性化的治疗,从而全面提升医院心脏外科医疗服务质量。

  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脏外科专病门诊由心胸大血管外科首席专家黄江平教授坐诊,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心血管疾病(如冠状动脉疾病),不规则心跳(心律不齐、房颤),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法洛氏四联症等),心肌疾病(肥厚性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等),心脏瓣膜病(包括二尖瓣、三尖瓣、主动脉瓣、肺动脉瓣),主动脉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

  门诊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周一上午

  地点: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门诊2楼D208

  专家简介

  黄江平,主任医师,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大血管外科首席专家,荆州市医学会心胸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现任湖北省医师学会心血管外科副主任委员,胸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委员,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从事心胸外科工作30余年,率先在地市级医院开展胸腔镜体外循环辅助下进行心脏微创手术,不停跳冠脉搭桥手术,外科房颤射频消融术,主动脉夹层全弓替换手术,在胸部肿瘤,各种先心病、瓣膜病及冠心病、大血管疾病诊治均有深厚的造诣。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