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会见工行湖北省分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领导 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6-19

  6月16日、18日,市委书记吴锦先后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毛卫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猛,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行湖北省分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吴锦说,当前,荆州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阶段性特征,正扎实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聚力主攻“四大功能目标”,接续打好“四大会战”,加快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成势见效。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更多优质金融资源支撑和保障,也为各类金融机构投资展业提供了市场和载体。希望工行湖北省分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州发展,推动更多金融活水流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功能拓展等方面,为地方经济持续注入澎湃动能。荆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强化政银企对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毛卫东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看好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将以荆州“4611”现代产业集群建设为切入点,全力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对全市排名前100位的规上企业、74户“专精特新”企业、24户金种子银种子企业精准营销、全面服务,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志猛表示,当前,荆州正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十分看好荆州发展,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荆州金融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工程项目、乡村产业振兴等领域,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促进荆州高质量发展。

  工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姜成茂,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金鹏分别参加会见。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