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调研组来荆调研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特约记者 吴青晏)6月28日,中山大学中国区域协调发展与乡村建设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郇,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成付率省调研组一行来到荆州,调研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公安县崇湖、荆州区浅山森林美术园等地,察看水系分布、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从河湖水质监测、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调研组强调,荆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小流域为基本单元,落实安全管控负面清单和经济社会发展正面清单,加快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要坚持“一河一策、一湖一策”,从源头做起,从流域上游开始治理,扎实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积极探索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转变生产生活方式,拓宽“两山”转化通道,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强、百姓富”。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