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省委交办事项专题督办会议上强调:对标对表 提速提效 一丝不苟推动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0日下午,荆州市召开省委交办事项专题督办会议。市委书记吴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将省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高位起势。

  吴锦指出,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事”,增强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变思维方式、发展方式、工作方式,以实施《规划纲要》为总抓手,全力破题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摸清摸透问题堵点、症结原因、方向目标、路径抓手,坚持项目化实施、清单化管理,逐项研究省委交办事项,建立健全办理反馈、跟踪督办、定期调度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

  吴锦强调,要借机借力、乘势而上,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推动理念深化、项目生成、产业升级,聚焦聚力“五个重大”,全力夯实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要强化系统观念,运用统筹方法,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努力将不利条件转化为有利因素,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谋深谋实、提速提效、落细落小。要保持闯劲拼劲韧劲,把问题短板转化为改进提升的对标清单、把鼓励鞭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动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强化系统观念、整体思维,重点聚焦省委关注的荆州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如何发挥长江和浩吉铁路两大黄金通道的优势、荆州新城、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临港经济区等重大事项,对每一个专题进行系统研究,真正把省委交办的事项转化为具体项目,转化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领导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李敢、杨运春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资规局等单位先后汇报了交办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