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交流 强化担当作为 壮大县域经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董浩)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28日上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交流。

  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市委常委严冀钢、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夏光宏、金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主持会议。

  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围绕“坚持以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为引领 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作专题交流。围绕“观大局、察大势,准确把握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抓重点、破难点,全面推动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建设提速突破、见势成效”“强保障、强落实,着力在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升腾江陵气场、打响江陵品牌”三个方面,介绍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江陵方案。

  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以“勇当先锋 敢打头阵 争创一流 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加快建设江汉平原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为题,从使命任务担当、优势劣势态势、方法路径抓手、能力合力活力四个方面,阐述了该市坚定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走好突出工业优先的四化同步发展道路,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松滋图景的积极探索。

  会议指出,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也是富民强国的基石。加快高质量发展必须重视和发展县域经济。江陵县、松滋市,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发展定位和资源禀赋,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注入强劲动力。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级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属企业、在荆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县(市、区)及功能区设分会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