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体育强市建设 2023荆州市体育产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圆满结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21日—11月25日,为期五天的2023荆州市体育产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在杭州顺利结业。

  据了解,本交流研讨内容包括专家授课、互动答疑、企业分享、实践考察、案例分享等,以课堂学习为基础,将体旅融合、户外体育产业发展、数字体育赋能等有机结合。

 

  在为期5天的交流研讨中,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丽君教授带来《国内外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专业讲解;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体育产业与健康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郑芳以莫干山漫运动休闲小镇为例,介绍了文体旅融合发展如何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南怀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分众体育(上海)副总裁彭博通过《元宇宙体育新场景体育数字化新发展》深入讲解分析了数字化趋势下,体育产业迎来数智化升级变革的新思路新格局。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让学员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

 

  同时,学员们还到杭州亚运场馆、黄龙体育中心、杭州电竞中心、莫干山户外运动等实地观摩,聆听了浙江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郎阳升、巨岩科技创始人谢欣、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思源、南怀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彭博等企业家的分享,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直观感受了浙江体育产业高速发展、体育产业的成功经验,与会学员由衷感叹不虚此行,同时也引发了对企业发展的深入思考。

  荆州市泰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威、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严艳丽两位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充分展示了一周以来的“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学员们通过学习、研讨、交流拓宽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更激发了学员们对体育产业发展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这次交流研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搭建了互动平台,今后还将开展多方面的业务合作和资源整合,进一步增强荆州市体育产业的凝聚力,共同推动荆州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