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交流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董浩)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2月14日上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交流。

  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市委常委刘辉文、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金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围绕“踔厉奋发 守正创新 在建设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中展现纪南作为”作专题交流,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准确把握建设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核心区的风险挑战”“奋力开创建设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核心区的崭新局面”“在建设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核心区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四个方面作全面分析,突出了着力重点、明确了方法路径、提出了工作要求。

  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开创荆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专题交流,从“充分认识国家级经开区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辩证分析荆州经开区的发展阶段,全面梳理优势与短板、机遇与挑战”“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荆州经开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经开区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争当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强引擎”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要在谋定快动上下功夫,强化主导产业支撑作用,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宜荆荆都市圈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构筑竞争优势、发展胜势。要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果、研讨的经验、交流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示范区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厅级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属企业、在荆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县(市、区)及功能区设分会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