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李埠镇开展“龙年贺岁 喜迎新春”文艺汇演暨慰问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4-01-29

  1月26日,在荆州区李埠镇网新村文化广场上传来阵阵群众欢呼声,各村村民齐聚广场参加“龙年贺岁 喜迎新春”文艺汇演暨慰问活动。此活动由荆州区民政局、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由李埠镇承办,中建三局李埠长江公铁大桥二标段项目部协办,旨在传递温情暖意,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在舞台上,李埠镇4支舞蹈队、中建三局李埠长江公铁大桥二标段项目部表演小组围绕“欢歌迎新年”主题带来10场歌舞表演,歌声欢快,笑容洋溢,跃动的舞蹈带着舞台下的群众都摆动起来。在舞台另一侧,书法老师一笔一画书写新春祝福,“喜迎丰收富满门,金龙献瑞贺新春,写得好!写得好!”,拿到对联的村民不禁发出感叹,感谢书法老师赠送的对联,表示立即拿回家贴在大门上,把欢乐祥和的喜庆年味拉满。

  “我们一般贴福字怎么贴呀,有什么寓意”,在每两场表演结束,主持人便会进行有奖问答,调动活动氛围,村民听到主持人提问后个个忙着举手回答,抱着奖品在台下继续拍手观看表演。

  活动最后,中建三局李埠长江公铁大桥二标段项目部、李埠镇工会、网新村党总支共同开展慰问活动,为村18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礼品,将关爱及时送到群众心坎里。

  据悉,为加强基层治理,李埠镇通过引进社工力量,在镇内常态化开展文化服务活动,丰富乡村精神文化,助力乡风文明的提升,营造欣欣向荣、充满生机的生活氛围。同时李埠镇民政办、工会积极搭建慈善服务平台,通过镇内企业的社会力量,为镇内困难群众持续送去温暖,开展真情帮扶活动。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