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绿动荆楚 碳路未来” 2024湖北 中国 - 加拿大低碳城市更新研讨会举行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3月28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荆州市人民政府、林创中国联合主办,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2024湖北 中国—加拿大低碳城市更新研讨会”举行。

  会议以“绿动荆楚 碳路未来”为主题。湖北省外办副主任祝晓彬、荆州市副市长李敢、林创中国相关负责人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祝晓彬回顾了多年来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创新署中国办事处举办专业推介会、研讨会等交流活动的积极成果。他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加双方在建筑标准和建造工艺的交流,携手培育低碳绿能新质生产力,共建共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世界。

  李敢表示,近年来,荆州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竭诚欢迎加拿大的企业、机构到荆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成果。

  省住建厅、林创中国、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相关企业及研究机构负责人就“绿色低碳发展与城市更新经验分享”展开交流对话并发表主题演讲。

编辑: 关爱迪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