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抓获14人!监利公安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近日,监利市公安局第七战队主动出击、广辟线索,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4名,为“清风2024”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4月5日晚,市局网市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摸排,获取辖区内某民房有人赌博的线索后,迅速通知第七战队其它成员到达现场,当场抓获正在参与赌博的郑某、周某等14人,收缴赌资四千余元及赌具一副。随后,网市派出所依法将14名参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经询问,14名参赌人员对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4月3日至4月5日期间,违法行为人郑某多次组织、邀约他人在其家中堂屋内,采用掷骰子比大小的形式聚众赌博,并从中抽头渔利。违法行为人敖某负责帮助郑某收赌注,违法行为人周某负责“放哨”。赌资十元起上不封顶,每局赌注达数百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网市派出所依法给予14名违法行为人行政处罚。

  下一步,监利市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清风2024”专项行动,坚决遏制涉赌违法犯罪,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不断净化社会治安风气,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