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荆州2个项目获“广厦奖”

来源: 湖北住建 2024-04-10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发布第十一届(2023-2024年度)“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名单,我省共有8个项目上榜。

  第十一届(2023-2024年度)

  “广厦奖”获奖项目名单

  此外,“广厦奖”还对在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四个方面表现突出的项目授予单项优秀奖。楚天都市·蓝玉湾一期,曲池东院一期,绿葱坡一号院、二号院一期获得“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武汉华润万象城,绿葱坡一号院、二号院一期,武汉国博新城华江府获得“工程质量优秀奖”;汉阳市政建设大厦、民发·庞公别苑 A 区获得“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楚天都市·蓝玉湾一期,武汉华润万象城、曲池东院一期获得“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

  "广厦奖"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奖项。该奖项设立于2006年10月,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被誉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广厦奖”获奖项目必须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截至目前,我省已有63个项目获得“广厦奖”评选项目荣誉,对提高我省房地产项目整体水平、促进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引领作用。

  楚天都市·信园

  作为中大豪盛集团荆州区首个标杆项目,楚天都市·信园配以国家级园林金奖设计团队,以“社区里的公园”为主题,打造城市中的归家剧场。家即是公园,公园便是家,生活在其中演绎。一带一街三轴四剧场八公园生活体系的设计理念 ,极具荆楚人文特色的松石人文景观带,让幸福生活更加多彩。

  曲池东院一期

  曲池东院一期位于纪南文旅区,由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荆州纪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是荆州首家江南园林风格的中式大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6万㎡,约1.49的容积率,包含6-10层洋房、叠拼以及合院别墅三大中式品质。一屋檐一圆窗,一小径一庭院,素净的色彩和优雅的曲线,勾勒出开合严谨的江南院落,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穿越厚重历史与文脉的魅力。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