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波司登飒美特华中服装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来源: 今日沙市 2024-04-13

  4月12日上午,波司登飒美特华中服装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相关领导,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李程云、严若文、刘俊平等沙市区“四大家”领导参加。

  秦军在致辞中表示,沙市区将继续本着诚信务实的态度,出台更加精准的产业政策,提供更加充实的要素保障,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飒美特集团在沙发展壮大。并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看好沙市、投资沙市、深耕沙市,在投资兴业上大显身手,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在宣传推介上不遗余力,奋力开创企业发展与城市繁荣同频共振、携手共赢新局面。

  纺织服装是沙市区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现有企业500余家,年产值100亿元,年产婴童装1.8亿件,全国每8件婴童服装就有1件是“岑河造”,岑河镇先后获得“中国针织名镇”“中国婴童装名镇”“全省纺织(婴童装)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飒美特是波司登集团旗下高端定制校服品牌,2023年飒美特华中服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落地沙市,入驻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旨在打造全产业链华中校服产研基地、华中数字运营中心、检测中心,用生产系统的“数据驱动”代替“流程驱动”,实现数据融合、数据共享、数据共生、数据协同。波司登飒美特华中服装智能制造项目开工,是沙市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重要一环,必将整体提升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水平,助力全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