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四届“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开课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4-16

  为进一步提高“楚创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质量,提升办赛水平,按照大赛赛程安排,4月13日下午,2024年“建设银行杯”第四届“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在长江大学开课。

  人社部创业培训讲师、国际劳工企业可持续发展咨询师、 荆州市创业指导团专家管泉隆,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创新创业项目的生成逻辑,创新创业项目的亮点呈现方式等方面做了专业细致讲解和分析,对参赛标准等进行解答,并就创新创业项目路演PPT展示中的商业模式、目标客户定伴、产品应用场景等关键点提出指导意见。

  活动还特邀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工作人员就普惠金融、创业贷款、银企合作、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政策宣讲。

  此次培训会由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我市7所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指导老师、推荐项目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培训。(记者:王子瑶  通讯员:范兰兰)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