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市城区资本交易涉税事项受理有变化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 2024-04-16

  为进一步优化荆州城区资本交易涉税事项办理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便利广大纳税人,从2024年4月15日起,股权转让、股东减资业务受理窗口将调整为荆州市市民之家及各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税务窗口,受理后由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集中统一审核,纳税人自行缴费。各窗口具体地址如下:

  荆州市市民之家税务窗口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立新街道明珠大道21号1楼A区办税大厅导税台

  咨询电话:0716-8811289

  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东岳路15-1号1楼12号窗口

  咨询电话:0716-4156518

  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发展大道科创园公共服务基地B栋6楼导税台

  咨询电话:0716-8460319

  荆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联合街道荆沙大道常湾逸居D区1楼1号窗口

  咨询电话:0716-8333909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