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

来源: 今日沙市 2024-04-18

  4月16日上午,沙市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程云,区领导余松柏、雷卫、李浩、朱先文、周晓、严博政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2023年度镇域经济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及1月至4月投资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区统计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关沮镇作镇域经济发展经验交流,观音垱镇、中山街道作表态发言。参会区领导结合分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秦军强调,要正视差距,奋起直追,以实实在在成效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度发展。针对2023年镇域经济考核结果,对落后指标深刻反思、找准差距,拿出有效措施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扭转被动局面。

  要用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打好镇域经济发展攻坚战。紧盯镇域经济考核招商引资、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四上”企业四大指标,加强投资和项目调度,持续深化“周四研判、周一会商”“双月述职”等机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提质跃升。

  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推动镇域经济争先进位。二季度是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重要窗口期,是确保全年目标实现的关键期,要盯紧“双过半”不松劲,强化运行调度、结果导向,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取得更好成果。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