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骄傲》栏目组亚特兰大感受浓浓故乡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这次《荆州骄傲》第五季“乡关万里”的10位采访对象中,有3位现定居在美国亚特兰大,在对他们进行采访时,亚城湖北同乡会理事会对于摄制组的到来也格外重视。他们于12月22日当天,宴请了摄制组一行人,让大家在异国他乡采访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采访团一行人,对于同乡会的热情宴请,心里特别感动。荆视新闻频道副总监倪海燕,也是这次美国行的领队,她在现场表达了家乡人民对身居海外乡亲们的牵挂。倪海燕表示,这次来到亚特兰大,见到这么多的湖北乡亲,非常开心,也希望湖北同乡会越来越兴旺!

  来自荆州的同乡会前会长郭彦文也在现场畅谈了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感慨,同时表达见到家乡亲人的喜悦之情。摄制组一行这次到美国除了给海外的乡亲们拜年以外,还了解了他们的事业和生活情况,回去后介绍给电视台的观众们,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在美国的荆州人。

  在现场,参加欢迎会的同乡们,还由摄制组即席编导,拍摄了亚特兰大湖北同乡向家乡父老乡亲拜年的短片。这一精彩片段不仅会在荆州电视台春节期间黄金时段播出,还将在湖北电视台同时播放。届时,想见到在美国的家乡人民风采的,可不要错过机会哟!

【延伸阅读】

莲藕汤凝聚家乡情 《荆州骄傲》栏目组美国收获感动

《荆州骄傲》美国行乡关万里诉乡情(组图)

《荆州骄傲》摄制组赴美国采访讲述海外华人精彩人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