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15

  满怀豪情再出发,担当实干勇争先。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沙市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全面总结了沙市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审议通过了五届区委报告和五届区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区纪委和沙市区出席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

  一次党代会就是一个里程碑,一个新起点。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三个1000,两个翻番”目标,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入实施“能级提升”战略,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奋力奏响沙市冲刺百强的嘹亮凯歌。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代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大会提出的目标和举措激励人心、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责,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者、奋斗者,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的磅礴力量。

  接下来,沙市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沙市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新篇章,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下4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马挟超、王俊、王超、王中华、王仲春、王政强代晓娟(女)、朱先文、朱继权、向楠、刘坤刘俊平、刘晓静(女)、许华侨、许明峰(女)许钟想、严若文、严博政、李浩、李程云、杨运文杨洪桥、肖生卫、吴爱莲(女)、余松柏、罗长城罗华伟、金昌红、周晓、郑军华、胡鹏、胡厚德钟勇、贺武辉、秦军、秦建华、秦祖岗、郭熙胜唐华、黄乐、黄勇、黄海军、常自松、彭湃、覃相海鲁炜俊、雷卫

  以下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冯威、吕校(女)、许江局(女)、花勇、李元洲吴安萍(女)、徐斯斯(女)、黄乐春、黄林林

  以下2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俊、王蔷、王羽萱(女)、尤劲松、艾民强、叶玉雪田威(土家)、朱力、朱明海、伍毅、刘坤、刘光华闫江林、许华侨、许江局(女)、李兵、李国艳(女)杨一钒、肖贺、张斌(土家)、张志东、段文龙、秦勤(女)黄莎(女)、鲁昊、曾鹏、蓝重金

  以下21名同志当选为沙市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按姓氏笔画为序):马萌(女)、王俊、方琴(女)、代晶(女)、伍涛、向楠刘辉萍(女,回)、阮少阳、肖生卫、余书金、张小露陈如影(女)、陈海艳(女)、罗长城、秦军袁琴(女,回)、贾立、郭熙胜、黄勇、鲁炜俊、雷卫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