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佳琦、薇娅夜间发声:暂停一切合作!

来源: 极目新闻 2021-11-18

  极目君此前报道,有消费者投诉称在李佳琦、薇娅直播间购买欧莱雅一款面膜产品时,主播声称是“最低价”,而欧莱雅直播间却卖出了同款价格更低的产品。

  11月16日,欧莱雅回应记者,此次出现部分消费者以低于直播间到手价拍下商品,是因为叠加使用了多种平台和店铺的优惠。

  回顾↓↓

  退款!赔偿!日化品巨头惹众怒了

  昨晚(11月17日),李佳琦、薇娅方面发布相关声明,称巴黎欧莱雅相关行为“是对10月20日预售开启第一天蹲守直播间、信任直播间、并在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的一种不公平。”

  同时,李佳琦和薇娅方面均表示,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仍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双方将对相关消费者给出相应的补偿方案。在此事得到妥善解决之前,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事件回顾

  消费者投诉李佳琦薇娅直播间说最便宜

  欧莱雅直播间更便宜

  近日,多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在李佳琦直播间预售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远远贵于双11现货。近一个月欧莱雅相关投诉已有近万单。

  目前,欧莱雅客服解释安瓶面膜差价问题称,“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李佳琦也是个打工人而已。根本不能退差价。

  李佳琦、薇娅回应

  欧莱雅相关行为

  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不公平

  11月17日晚,李佳琦所属公司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对外宣传10月20日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但后续品牌自有直播间发放大额优惠券,导致领取该券用户在叠加双十一优惠机制后可以以更低价格购买相同产品。

  双方商讨后,巴黎欧莱雅尚未给到明确解决方案。若24小时内尚未解决,李佳琦直播间将为10月20日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提供补偿方案。

  同时,李佳琦直播间表示,将在此事解决前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李佳琦直播间针对此事的声明

  薇娅直播间11月17日也发布了关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声明:我们认为这是对10.20预售开启第一天蹲守直播间、信任我们直播间的消费者的不公平。我们已经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多轮交涉,但目前尚未针对此次事件达成一致。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表示将在24小时内拿出最终解决方案,请大家再等24小时。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启用薇娅直播间兜底方案进行相应的补偿。薇娅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品牌任何形式的合作,直至此事妥善解决。

  薇娅直播间针对此事的声明

  
来源:南方都市报、界面新闻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