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知名品牌再次道歉,网友却更怒了!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11-19

  这两天,欧莱雅一再引发热议。

  有消费者投诉称,巴黎欧莱雅微博宣传安瓶面膜在李佳琦、薇娅直播间的优惠为“全年最大力度”,结果双11欧莱雅自己直播间的价格却便宜了不少,50片同款面膜差价超100元。

  网友晒出的订单截图,同款面膜差价超100元

  事件进展

  11月18日凌晨@巴黎欧莱雅 回应,此次活动促销机制过于繁琐复杂,给消费者带来困扰,品牌方表示深深的歉意。

  11月18日晚8时许@巴黎欧莱雅 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关于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事件说明及解决方案。

  在最新回应中,巴黎欧莱雅称,从今年9月开始,在其官方旗舰店不定时地做限量发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并在11月1至2日在店铺限量也发放了该优惠券,这导致部分购买多件产品的消费者中“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到手价格有差别,消费体验感受不佳。对此,欧莱雅表示再次向消费者道歉。

  针对此事,巴黎欧莱雅提出如下解决方案:

  1、针对在天猫双11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2、针对在天猫双11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购物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3、巴黎欧莱雅将诚邀以上消费者成为巴黎欧莱雅金卡会员,享受相关待遇。

  欧莱雅表示,具体领取和使用细则将在5日之内进行公布。并表示考虑到涉及的消费者数量,如果存在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请消费者给予其多一点的时间,同时表示一定会抱着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每位消费者。

  同时,欧莱雅称意识到此次双11期间,在设计整体促销机制时考虑欠周全、在短期内遇到超大量快件造成快件滞留、应对大量问询客服反映不及时等问题。对此,欧莱雅表示向消费者们表达真诚的歉意,并表示品牌将不断完善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