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镇检查中心城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今天(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带队检查中心城区春节前城镇燃气、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在荆北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现场,黄镇详细了解了暴雪IV级应急响应工作落实情况,对施工方春节放假前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及薪资发放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

  黄镇要求,全市在建工地要在年前开展一次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根除问题隐患;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工人返乡返岗工作方案,按规定执行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制度;要开展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大排查,杜绝欠薪欠款情况发生。市住建局、燃气企业要拧紧“安全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