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长假7天 荆州市电影总票房2451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08

  记者昨悉,春节长假7天,全市电影总票房(综合票房)2451万元,观影人数约48.7万人次。虎年春节档有8部电影在大年初一集中上映,题材丰富、内容多元,其中,爱国题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排片量、上座率稳居前列,掀起观影热潮。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篇,讲诉了中国军队完成新兴里和下碣隅里之战后,炸毁美军撤退重要路径——水门桥的英勇事迹,志愿军战士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再次激发观众高涨的爱国热情。

  “观影扫码入场,请大家配合流调登记。”记者看到,在万达影城(荆州万达广场店)售票大厅门口排满了前来观影的市民,大家有序排队,测温进场。

  “我带孩子来看《长津湖之水门桥》,没想到人这么多。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希望我的孩子看完电影后能从中受到教育,把英雄的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市民苏女士说。(记者裴蜀华)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