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英国王储查尔斯再次感染新冠

来源: 新华网 2022-02-11

  新华社伦敦2月10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王室10日发布声明说,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正自我隔离。这是2020年3月以来查尔斯第二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这份通过克拉伦斯宫社交媒体账户发布的声明说,查尔斯当天早上收到检测结果,不得不推迟当天的王室公职活动。

  英国媒体援引王室消息源报道说,查尔斯已接种三针新冠疫苗,他的妻子卡米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英媒报道说,查尔斯夫妇9日晚出席了在大英博物馆举行的招待会活动,参会者包括一些政府要员。

  现年73岁的查尔斯2020年3月曾感染新冠病毒,症状较轻。

  按英国现行防疫规定,英格兰地区所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人员须自我隔离至少5天。但英国首相约翰逊9日在议会下院表示,计划在2月下旬提前结束英格兰地区所有剩余防疫限制措施,包括感染者须自我隔离的规定。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