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苏翊鸣!金牌!金牌!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2-15

  极目新闻记者 王晨曦

  2月15日,冬奥会男子单板滑雪大跳台决赛13时“开跳”,本次决赛共12位选手参赛,苏翊鸣排在第8位出场,最终苏翊鸣凭借完美的表现成功摘金,为中国冬奥军团斩获第六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苏翊鸣第一跳外转1800度抓板尾,首跳成功,拿下89.5的高分。

  苏翊鸣第二跳选择内转1800度,腾空高度8米49,最后完美落地,拿下93分!

  在14日的资格赛中,苏翊鸣首跳完美,拿到92.50的高分成绩,最终凭借155.25的总分成功晋级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苏翊鸣在该项目中斩获的第二枚国际性赛事金牌,2021年12月5日,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蒂姆博特站,年仅17岁的中国小将苏翊鸣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55.25分获得冠军,这是他首个世界杯冠军,更是中国单板大跳台第一个冠军,这次冬奥会苏翊鸣再次在该项目摘金,是他时隔72天后再次夺得该项目锦标,苏翊鸣为中国单板大跳台又创造了新的历史。

  他创造的历史还不止于此,就在上周2月7日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苏翊鸣在比赛中两次完成1800度空中转体动作,最终凭借在第二轮中滑出的88.70分的成绩夺得银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本届冬奥会首枚雪上项目的奖牌,也是我国单板滑雪历史上首枚男子项目奖牌。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