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2-26

  2月25日上午,荆州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荆州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荆州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人事任免议案,并组织新任职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卿、张明蓉、周斌、张宗冰出席会议,荆州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周远栋,荆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刘金梅、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卜开知,荆州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各镇、办、管理区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荆州区人大办公室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人员名单

  (2022年2月25日荆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任  命:

  戈秀敏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李青云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曹家龙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胡    丹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熊    健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杨    玲同志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免  去:

  白  雪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刘守兵同志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郑朝霞同志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王    军同志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