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2-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艳琴)4月8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焦“三为”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聚焦双优化 冲刺三千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市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双优化”工作要求和工作岗位职责,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下一步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推动工作作风、发展环境“双优化”,确保各项金融政策落实到位,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期盼;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大局观念,主动做到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不聚集,既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又要为全市的防控做好统筹协调。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