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优服务强举措 公安县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公安台 彭荣莉 刘雯 和璐瑶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近年来,公安县强化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加强协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油江大道改建工程是公安县重大民生项目之一,于2020年8月进场施工。在油江大道,记者见到新铺就的沥青路面平坦整洁,雨污管线全部铺设完毕,人行道和行车线已旧貌换新颜。

  油江大道改建工程总投资1.25亿元,全长1775米。为确保该工程如期完工,公安县直相关部门多次深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公安县在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的同时,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金安纺织集团孱陵工业园厂区由于地势较低,每遇大暴雨,厂区积水,原材料、成品及设备容易受到浸泡,被迫停产。

  自公安县开展“双优化”活动以来,公安县住建局共受理企业“急难愁盼”事项13件,全面实行“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聚焦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找准问题“堵点”,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

  近年来,公安县全面实施由县重大项目指挥部统筹、县领导联点帮促、责任单位全力建设、项目帮扶单位全程服务的“立体式”项目推进机制,实行挂图作战模式,明确专人专班,一项一策,全力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推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