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2022年一季度就业创业实现开门红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6

  近日,从荆州区第二季度就业工作调度会获悉:一季度,荆州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中、省、市、区“保用工、促就业”,助力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目标,以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用工和重点群体就业为工作重点,开展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季度,全区城镇新增就业3100人,完成任务数2200人的141%;失业人员再就业1157人,完成任务数500人的231%;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305人,完成任务数260人的112%;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125万元,完成任务数2900万的142%;扶持创业90人,完成任务数80人的112%;带动就业406人,完成任务数240人的169%;城镇登记失业率3.82%,控制在5.5%以内,全区就业形势基本稳定。

  就业补贴政策覆盖总人数1215人,累计支出就业补助资金532.1万元。其中:社保补贴1204人、补贴530.2万元;企业吸纳就业补贴11人、补贴1.9万元。

  据悉,荆州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落实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荆来荆就业创业;开展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加强校企对接,持续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用工保障,以辖区内重点企业和重点群体为对象,做好民营企业招聘月各项服务工作,助力荆州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