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引进龙头企业 夯实壮大产业集群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欢欢 董浩)作为二季度开工项目的主会场松滋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2个,总投资24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6个,投资185亿元,涵盖有精细化工、现代建材、新能源新材料、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松滋市高举工业兴市大旗,凝聚“三命”共识,发扬“三我”精神,主攻产业、决战工业。作为主会场的重点项目,云图控股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是本土龙头企业嘉施利延链强链补链项目,项目总投资106亿元,预计实现年销售120亿元,创造税收4.3亿元。

  接下来,松滋市将做到全力以赴谋项目、推项目、帮项目,以延链强链补链、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提能为主攻方向,坚持“三员”上阵,把精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一线,积极争取土地、能耗等要素保障,力争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达30%以上。持续推进“百名干部进百企解百难”等活动,做到服务在项目、帮办在一线、解困在现场,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