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紧急!有人被困!小轿车借道超车却撞上三轮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石庆 黄晓龙夜间行车因视线受阻,超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5月27日5时37分,在洪湖市螺山镇袁家湾村路段,一辆小轿车超车时,撞上对向三轮车,一人被困。洪湖市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受损,一辆三轮车停靠在路边上,驾驶室位置严重变形,司机刘某双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无法动弹,车上装载的鱼散落一地。

  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刘某的情绪,一边实施救援,由于被困人员腿部被卡得很深且腿部受伤严重,消防救援人员只能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位置缓慢进行扩展,随着变形车体空间的逐步扩大,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将刘某救出驾驶室。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将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经询问得知,夫妻俩是从洪湖市新堤镇水产批发市场出发,丈夫驾驶三轮车准备将车上的鱼运往螺山镇进行售卖,当行驶到螺山镇袁家湾村路段时,因夜间视线受阻,陈某驾驶的小轿车超车时未注意到对向行驶的三轮车,导致两车发生碰撞。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超车时要确认前方没有来车及障碍物的条件下才可以进行,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