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文明单位】荆州广播电视台:捡烟头换鸡蛋 换出文明好习惯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刘畅 徐雪晴)5月28日上午,由荆州市创文办、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捡拾烟头 洁城有礼”创文公益行动,在沙市区崇文街道凤台坊社区、荆州区东城街道荆东社区、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玉桥社区同步进行。现场居民参与积极性非常高,话不多说,我们一起到现场去看看吧。

  早上8点,烟头兑鸡蛋还没有开始,居民们趁空捡起了烟头,还有的居民刚捡完烟头,赶往社区兑换点。在荆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们已经提着一袋袋烟头排队兑换鸡蛋。

  自从荆东社区发起“捡拾烟头 洁城有礼”创文公益行动,居民们都积极参与进来。活动现场,荆东社区还发动下沉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洁城行动,提升大家维护城市环境的意识。

  现场,居民们还积极参与创文知识有奖答题。同时,沙市区崇文街道凤台坊社区在人信汇商圈1号门也设置了兑换点,很多居民早早赶来现场兑换。

  在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玉桥社区,居民李姨妈手提满满一大袋烟头赶了过来。很快,展台前就排满了等待参与活动的居民。居民们说,这样的活动很好,不仅让环境更整洁,还可以得到奖励。

  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捡拾烟头 洁城有礼”公益行动在三个社区同时进行,居民共参与创文知识有奖答题近600份,通过答题和捡烟头共兑换鸡蛋11000多个。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