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2-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帮助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自己的“钱袋子”。近日,中国银行荆州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行荆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网点员工进入学校、社区、单位食堂、工厂车间等地,利用横幅海报、知识展板、宣传折页、广播视频等载体,通过座谈宣讲、发放折页、有奖问答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揭露金融诈骗手段,贴心的服务得到广大单位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助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防范金融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