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宣传思想半年工作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7月20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全市宣传思想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辉萍指出,上半年,全市宣传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扛起传承发展楚文化重任,培根铸魂、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形象。下半年,要高站位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确保“主题主线”成为主旋律、大流量、最强音。要项目化推进首届“楚文化节”,确保“重头戏”一气呵成、一炮而红。要市县联动、强基固本,全域性做好文明细胞创建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斗争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