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荆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辅导提升专题会上 区委书记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7-25

  7月24日上午,荆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辅导提升专题会,动员全区上下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区领导万玲玲、张远重、周远栋、王厚强、毛绪亮、杨迁元、关勇、刘心波、阳宪生、官雅琴、郑宏、刘金梅、卜开知,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荆州高新区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天然气公司、津江天然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强调——

  要进一步认识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认识到营商环境是地区发展的软环境、硬支撑,要着眼荆州区长远发展,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以促进荆州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促进市场主体成长,实现经济发展。

  要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领导及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示范,分阶段推进落实;区领导要定期调度、深度介入,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职,形成工作合力,认真配合牵头部门,对标对表省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落实各项要求。

  要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专业度。准确把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以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引领和督促为目的,做好“改革增量”,发掘“工作提升变量”;对18项指标提升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全力推进先行示范区创建改革,加强对上争取省级清单改革事项,确保创建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要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时效性。区营商办要做好整体协调调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形成合力解决问题,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把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严格督查奖惩,建立健全督导检查、定期通报、重点整改督办等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主持会议,并从态度上要拼命实干、方法上要科学巧干、思想上要自信敢干三个方面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设立了4个会场对区优化营商环境18个指标牵头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

编辑: 薛刚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