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荆州经开区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 荆州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08-08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定于8月9日-10日在经开区全区开展一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联合街道、西湖街道、鱼农桥街道所有居民在8月9日,滩桥镇所有居民在8月10日,根据所在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采样前准备好“湖北健康码”,老人或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或在家人手机“鄂汇办”APP上生成“湖北健康码”。

  三、在采样现场,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失能或半失能人员及其他情况特殊人员,由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家庭其他成员及时与居住地所在村(社区)联系。

  五、因天气炎热,本轮核酸检测各采样点工作时间为8月9日-10日上午7时-9时,下午17时-22时,请各位居民群众安排好时间,前往采样点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六、开展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引起居民误会和恐慌。

  荆州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经开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