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2023“社工团学营”开营啦!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8-09

  近日,由县民政局主办,孟家溪镇承办,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南平镇胜利社区和南平镇红星社区协办的2023“社工团学营”开营仪式在孟家溪镇举行。孟家溪镇民政办主任刘艳,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袁碧宣和名誉会长柳保元、会长张梅,南平镇胜利社区主任陈文与众多学员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培训部主任王蓓丽主持。参与学习的学员主要来自孟家溪镇、南平镇两镇的部分福利院、社区。

  开营仪式上,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袁碧宣对促进会2022“社工学习营”作了简要的总结,并讲述了“社会工作”这一服务行业作为国家朝阳行业,发展前景之广阔;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定会秉持公益初心,切切实实为大家继续做好社工培训服务工作,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公安贡献力量。

  随后,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名誉会长柳保元为2022“社工学习营”第一期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培训部主任王蓓丽以《走近社工师》为题辅导学员们学习。王蓓丽分别就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师的定义,社会工作师的前景,以及社会工作师的从业范围进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2023年“社工团学营”的学习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

  由此,2023“社工团学营”正式开营。开营之后,公安县学习社工的团队会越来越壮大,社区工作者们也会越来越专业,从而更好地为公安县的群众服务。

  通讯员 王蓓丽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