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大米全产业链产业园签订四方协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昨(9月13日)晚,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一县一特云平台、首融控股集团、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四方协议,投资建设打造荆州大米全产业链产业园,共同推动荆州粮食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副市长金鹏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此次四方合作是荆州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契机,有利于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各方要以工业理念引领三产融合,以平台理念赋能农业发展,以市场理念谋划更多项目,以共赢理念打造合作模式。

  中国一县一特云平台是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信息化平台,旨在帮助市县发展地方特色产业,为地方特色产业打造名牌、引进资金、建立产品交易管理中心和全球销售渠道。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