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理响荆州——荆州思政课堂》开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刘畅 徐雪晴)9月27号晚上8点在荆州新闻综合频道,《理响荆州——荆州思政课堂》第一季“听桂教授讲党史”正式开课,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中组部、教育部全国教育培训中心(武大)客座教授桂汉良倾情讲述从党的一大走向二十大光辉历程,高校、社区组织学生代表和党员积极收看收听。

  《理响荆州——荆州思政课堂》第一集在昨天晚上8点准时开课,桂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讲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党的一大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王板桥社区组织了社区七个党支部的党员集中观看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每一次的党史学习,都是一次新的激励。在王板桥社区,不少党员退休后继续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楼栋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

  在长江大学文科大楼,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代表共80人集中收看了《理响荆州——荆州思政课堂》,其他学生在宿舍等地方分散观看。桂汉良教授讲得生动,学生们听得仔细,并对重要观点、知识点做了记录,十几分钟的节目,大家意犹未尽。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