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物资供应充足 市民不必哄抢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为了守护好荆州人民的“米袋子”“菜篮子”, 荆州市有关部门采取多项措施,有效组织调度货源,稳定市场供应,目前中心城区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在两湖绿谷物流市场,记者看到,市场内各类蔬菜、水果、米粮油面等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不少商贩正在大批量购买。

  在两湖干货市场交易区,不少米面粮油的商户在大量的卸货,大米,面粉,面条品种多样齐全。

  在两湖水果交易市场,葡萄、柑橘、梨子等水果琳琅满目,不少商户忙着打包发货。

  为确保物资供给,两湖市场全天候24小时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值守,保证市场秩序和防疫安全。同时,对进口货物设置有集中采样管控区,抽检合格的产品才能进行销售。

  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雨婷:“我们市场日常蔬菜的储备量是每天近2万吨,水果的储备量是1万2千吨,米面粮油储备量是5000吨,可以保证我们的部分城镇居民及周边市民50天不断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