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客运公交线路有序恢复 出租车采取单双号营运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荆州市中心城区临时性管控措施解除后,目前客运班线以及公交班线情况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记者从荆州先行集团了解到,荆州客运枢纽站、长途客运站、红门路客运站于今天(10月15日)中午12:00恢复营运,主要是恢复荆州市市域内中心城区与县市班线。省际、市际班线暂缓恢复。

  市民可以关注荆州先行微信公众号了解售票情况,也可以拨打沙市长途客运站电话0716-4316565、荆州客运枢纽站电话0716-4303219、红门路客运站电话0716-8218434,了解班线运行情况。

  15日起,1路、2路、4路、9路、10路、12路等26条公交线路逐步有序恢复,对封闭区和管控区采取越站或绕行的方式运行。

  因中心城区外围道路设置的疫情防控临时管控点保持不变,以及荆州开发区范围内的出入口仍然处于封闭状态,郊外线路暂不恢复,并暂停到荆州开发区的公交线路,以及园区内的微循环公交线路。

  市民乘坐公交车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车。

  目前,荆州出租车采取单双号运行,比如今天是15日,车牌尾数是单号的车辆可以营运。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