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第一!今年石首市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8家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10-28

  记者从石首市科经局获悉,今年来石首市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8家,新增规模企业数量在荆州排位第1。

  按石首市“1+2+1”(农产品加工产业+化工建材产业+智能装备及先进制造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产业发展格局划分,今年新增的28家规上工业企业中,农产品加工产业11家,化工建材产业11家,智能装备及先进制造产业4家,光电子信息产业2家。

  从税务平台销售收入看,晶鸿光伏、金源催化剂等已达到规模企业标准,中昊混凝土、华新混凝土等企业来势较好,预计全年企业入规在荆州处于前列位次。

  从进规企业拉动作用看,1至9月,新增规模企业共完成产值17.8亿元,占总产值的10.0%,拉动产值增速7.4个百分点。

  目前,石首市各地工业专班干事创业热情澎湃,对照工业经济重点工作抓进度、补短板、提质效,创先争优、对标赶超,积极谋划工业经济增长点,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圆满收官。(记者孙晓旭 通讯员赵茹)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