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系新市民、平安伴你行”--平安人寿荆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来源: 平安人寿荆州中心支公司 2022-11-02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关于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平安人寿保脸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统一布置,在中心城区与网点积极开展服务与宣传工作,提升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知识的认知度,增强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加强金融基础知识普及和宣传。为扩大宣传月的影响力,营造宣传氛围,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心城区与5个营业网点的客户接待处悬挂“情系新市民、平安伴你行”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图片、广告机设立宣传栏,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并指派专人向到访的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发挥保险功能,让每位市民都享有保障。平安人寿面向市民推出免费赠险,分别有:平安质子重离子医疗保脸、平安疫苗伴侣意外伤害保险、平安乐交通意外伤害等保险等险种。让广大市民免费享有保障,获得安全感与幸福感,促进市民安居乐业。

  完善服务环节,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1、积极改造柜面叫号流程:系统自动根据客户身份证号识别客户年龄,针对个别有特珠需求的客户,服务顾问会上门为客户完成服务需求。

  2、投保环节:线上借助知识库及模拟器,线下推动机构开展现场服务、培训宣导等活动,提升服务时效,加强客户体验。

  3、保全环节:对客户反馈项目名称太专业、业务步骤多等问题,业务办理中增加保全项目解释说明,实现多保单合并办理,减少业务操作步骤。线下门店针对到访客户专门设置休息区,配置老花镜等便民设施。

  4、智能平台:支持官网查询电子保单,新增移动端在线服务,进一步完善保单服务指引。网上开通理赔服务,足不出户,客户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完成理赔资料上传,赔款快速到账流程。

  平安人寿荆州中心支公司希望通过以上一系列举措,能为新市民群体的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