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元素亮相进博会 “买全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田心怡 通讯员 熊丹)昨天(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在上海举行,三家荆州本土企业携产品及宣传册亮相进博会,83家企业单位参与意向采购。

  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发展洪湖莲藕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洪湖莲藕”“洪湖藕带”“莲藕饮品”“莲藕预制菜”等七大系列,目前,年销售额已达18亿元。

  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倪国权:“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进博会,前两次主要是做一些酒店方面的特色菜。市场需求在发展,这一次我们带来很多预制菜,像洪湖藕汤、糍粑鱼、排骨藕汤、藕夹、藕条等等。”

  此外本次展会,企业还将关注重点放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通过沟通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拓宽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将助力企业进一步优化产品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湖北活力集团自成立至今已有七十余年历史,全线产品覆盖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身体清洁、表面清洁、个人护理等七大类。

  目前,湖北活力集团在全国有6个生产基地,在上海嘉定区的工厂已经达到全绿色无排放的标准,在荆州的自有工厂预计将于明年底开始投产。

  除参展企业外,不少荆州本土企业也希望借进博会平台“买全球”,更好促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龙:“我们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国外的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和新型材料,因为滑雪装备是一个高新技术产品,对安全性有比较高的要求。我们现在已经与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和美国等发达国家取得长期的合作,这次来到进博会,我们也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和发展。”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