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移动:同心同行抗疫情 联防联控为人民

来源: 荆州移动 2022-11-11

  11月初,荆州移动党委收到了沙市区朝阳街道党工委送来的“同心同行抗疫情 联防联控为人民”锦旗。一面鲜红的锦旗,既表达了对荆州移动下沉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抗击疫情期间不分昼夜、义无反顾坚守一线的高度赞扬和诚挚谢意,也是对荆州移动下沉工作组成绩的肯定和下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激励。

  10月以来,荆州多个县市疫情散发,荆州移动党委闻令而动,发动组织在职党员、团青、群众成立应急突击队,主动扛起核酸检测、搬运物资、流调、疏导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沙市区朝阳街道跃进路社区,荆州移动应急突击队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并肩,协助开展全员扩面核酸信息录入,连续22天出动165人次及时充实社区一线防控力量,有效保障社区7000余户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在江南高速石首站出口,荆州移动应急突击队开展24小时轮班值守,累计服务时间超过300个小时,每班查验近400台车辆,旨在“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精准防控,全力守护城市“生命线”。

  据悉,在荆州多个社区、村镇的重要点位都出现了一个小巧的“移动云喇叭”。“参加第一轮核酸检测的居民,请务必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新安装的“移动云喇叭”一到傍晚时分准时在小区内开启了核酸检测广播。居民们听到通知,纷纷来到了核酸检测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荆州移动结合数字化手段打好科技防疫战,借力“移动云喇叭”,亮点“智慧社区”,守护一方平安。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