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拳出击!荆州2家违规培训机构被查处

来源: 荆州经开区 2022-11-2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双减”政策落地成果,日前,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中心、市场监管局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滩桥镇区域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检查,查处2家违规培训机构。

  联合检查组深入该镇内的9家校外培训机构,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违规开展学科培训类现象等。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检查组发现某艺术培训中心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某英语培训中心无证培训。检查组现场对2家机构进行查处,责令某艺术培训中心立即停业整顿,某英语培训机构立即停止营业并现场查封。

  据检查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联合检查组将进一步扩大检查范围,严查校外培训机构“假注销、真运营”“打擦边球”等违规现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更好地推动“让学生回归学校、让教育回归校园”。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