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丰收啦!公安这里“柚”惑来袭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11-28

  在章庄铺镇松林村的县善旺家庭农场,70多亩红心甜柚迎来丰收,柚园里连片的柚子树上挂满沉甸甸的果实,空气中飘散着诱人果香。

  在善旺家庭农场柚园里,附近的村民们摘柚子、装柚子、运柚子,感受一个个金灿灿的“黄金果”带来的甜蜜“柚”惑。

  据农场主孙祖善介绍,前些年他从外地引进红心甜柚,因品质优良,回头客越来越多。虽然今年遇上长时间干旱天气,但孙祖善提前对柚子园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安装有滴灌设施,而且掌握了一套种植管理办法。

  为了将自己的甜蜜事业做得更大更强,县善旺家庭农场主孙祖善还引进试种了更多新的品种。孙祖善介绍说,好的品种有阳光一号桔柚,还有甜心柚、葡萄柚,希望能把柚子种植这件事做好,为“荆南橘乡”增光添彩。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