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DIP数据质控及信息化工作视频会

来源: 荆州医保 2022-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30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DIP数据质控及信息化标准化工作视频会,主会场设在市医疗保障局,各县市区医保部门及定点医疗机构设分会场,市县医疗保障部门分管负责人、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医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全市开展住院业务定点医疗机构分管副院长、医保科、病案科、信息科等9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会。

  会上对信息系统结算清单数据质控及系统对接要求、医疗机构His系统全量接口改造进行细致解读,对2022年1-11月全市住院医疗机构结算清单上传数量及质量、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及经办服务一体化等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全市医保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持续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实现所有住院业务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所有参保险种全覆盖,强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及医疗机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改革成效。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