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做客《行风热线》 畅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12月30日上午,荆州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做客荆州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就荆州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级战略发展规划、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国家级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建设等,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荆州高新区作为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高新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科技创新,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表示,在省、市两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荆州高新区迎来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他们将上下同心、真抓实干,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发展优势细化为发展动能,以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指引,勇担“城市向西”的重任,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兴区”,深入开展“十大行动”,力争通过两到三年努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倍增,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建设成为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招商引资工作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荆州高新区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一号工程”,做到“一号工程”地位不降、重兵投入力量不减、主攻方向重心不偏,坚决打好招商阵地战,以大招商做实大产业,以大产业促进大发展。

  据介绍,2022年,荆州高新区招商工作实现了“三超”历史:招商力度超历史,外出招商和接待客商人数、频次,均高于往年;签约项目超历史,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全年签约项目40个,其中工业项目占70%以上,3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签约额度超历史,总金额达到329.05亿元。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